献给身负债务而迷茫的人们,看完这个你会重拾信心

如今的社会,信用卡,蚂蚁借,网贷,银行贷,当地高利贷等等借钱的方式,消费明天的方式

数不胜数。而你现在是不是被自己超前的透支拖垮了呢?是不是很迷茫?是不是已经醒悟?是

不是想着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状而又不知从何做起?

可能你是为了吃喝玩乐消费过度,也可能你是创业投资失败,也可能是因为赌博......

当你在还款日苦恼烦闷的时候,你肯定后悔你之前的种种所为,对吧。

而被各种催款短信电话追逐得你肯定无论怎么样也不希望连累家里,对吧。

你也肯定尝试了不止一种网上所谓的挣钱方式,而且都感觉不是很靠谱,对吧。

我想说的是,活在当下,认清自己。

我不清楚你是哪一个年龄段的人,但我知道你点开了这篇文章就代表着你目前过得并不轻松。

不要再去逛论坛贴吧了,也不要再想着月入多少万马上就可以还清负债的美梦了。

对着镜子看看你自己,现实点吧。

外卖骑手还很缺人,夜间的物流园装卸工一个月8000呢。

去行动吧,去努力。

为我们的之前的过失还罪,去承担起我们应该负起的责任。去为了家庭,为了所有你爱的人和

爱你的人拼一把,脚踏实地的去拼一把。

当然,我也不是说所有人都非得去当外卖骑手,我强调的是认清自己,去快速的用自己能付出

的东西去换取价值。

现在我们遇到严重的困难,有些畏惧,甚至想要放弃的时候,就问问自己:在此之前,有没有

任何一件事情,是你尽量努力了,全力争取了,最后却没有做成的?答案肯是没有。似乎只要

努力过,争取过的事情,从来没有失败的例子。那些让人悔恨的经历,反倒是那些退缩、软

弱、偷懒、不尽力争取的场景。所以,尽力去做就好了,不要跟自己妥协。做应该做的事情,

做好该做的事情。

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,生活更没有结束。当年任正非负债200万都能翻身做世界500强,我们

就更不能被负债压垮。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。我们要去面对它,解决它。我想当你们成功上岸

的时候,收获的肯定不只是无债一身轻,那将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财富,它会保你荣华富贵的。

最后,加油,我们在岸上喝酒言初心!

   
评论
尽忠职守,生死于斯,心念所归,无惧无退。铸兵利剑,暗夜无当;凝聚础石,长城屹立;腾焰熊熊,炽烈华光;耀耀破晓,璨以晨光;鸣无尽之号角,警外患之袭扰;锻坚钢之神盾,固王国之永宁。 于今挺身,奉以生命,以夜为始,死亦无终。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